韦建斌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0

 器乐系副教授   韦建斌(竹笛专业教师)



韦建斌,男,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学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理事、中国竹笛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竹笛学会理事、河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自幼喜爱笛子艺术,先后师从赵荣成、陆金山、张学庆、张维良、陈悦、王毓麟等名师学习竹笛演奏。2002年任教以来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举办的重大比赛并屡获佳绩;在北京音乐厅、国图音乐厅、四川音乐学院聂耳音乐厅、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厅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奏及教学音乐会;受邀在中国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唐山师范学院等高校进行多场学术讲座;主持参研了十余项省部级、厅级及横向课题,两项省级教改项目;在《人民音乐》、《中国音乐》等音乐核心期刊发表数篇学术论文;


上一篇:宋东文

下一篇:王晓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