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明洁​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0

器乐系讲师    于明洁

于明洁,女,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古筝专业青年教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河北省石家庄市古筝学会理事。

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院校的大型音乐会、晚会、国内外交流演出等活动;多次参加全国、省市比并获奖;多次担任各种比赛评委;曾多次在国内外举办音乐会:

1.2006年5月18日,在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琴韵筝情”——于明洁古筝独奏音乐会。

2.2008年12月18日,在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筝·诗·意”——于明洁古筝现代作品独奏音乐会。

3.2009年2月22日,在日本神户艺术中心音乐厅,与日本神户邦乐筝教育研究室主导人——名村茂代女士举办“双树”——中日筝交流合作音乐演奏会。

4.2009年2月23日,”应邀赴日本神户和田岬小学进行讲学与演奏交流活动,并举行“mini音乐演奏会。

5.2010年5月,被日本筝学者名村茂代女士邀请参加了两场以“和平”为主题的慈善音乐会。

6.2012年7月,被日本“和平”音乐会执行委员会会长梶田诚先生邀请参与日本“和平”音乐会。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韦建斌(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