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奇

发布时间:2017-03-11 浏览次数:0

声乐系副教授    王江奇

王江奇,男,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声乐硕士生导师。

16岁时被特招到部队专业文艺团体从事演艺工作,1986年考入西安音乐学院,先后师从西安音乐学院季耐雪教授、中央音乐学院沈湘教授、赵登营教授等学习声乐,受到正规的专业训练;1990年大学毕业分配到河北省歌舞剧院担任男高音独唱演员,艺术成就斐然;1996年调任河北师范大学音乐系。获得河北省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二等奖、河北省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指导教师奖;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多篇。

王江奇在河北省歌舞剧院期间,在《长城颂》、新年音乐会等数百场大中型演出中出任独唱、二重唱、领唱等,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在教学工作中,严谨治学,勤于钻研,探索总结出多种有效的教学方法,特别是在运用u、e母音解决男高音的高音困难为题方面有独到之处,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多次参加艺术实践活动,如河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大型文艺演出等数十场文艺演出,并举办个人专场独唱音乐会。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许晖(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