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伟

发布时间:2017-03-11 浏览次数:0

钢琴系副教授    崔伟

崔伟,女, 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艺术委员会常任理事、副秘书长;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艺术指导;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室内乐团艺术总监;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考级高级评委。

教学上秉持着因人而异的教学理念。每个学生的实际情况、能力有很大的差异,进而制定有效地措施进行授课教学。学生在河北省金钟奖等比赛获奖。

进行钢琴的教学的同时,不忘专业演奏能力的提升。在钢琴独奏、钢琴重奏、室内乐、钢琴艺术指导等不同钢琴演奏形式上做出一定的成绩。近年陆续参加石家庄大剧院等地钢琴独奏、钢琴重奏、室内乐、钢琴艺术指导不同演奏形式演出60余场。

20168月获得文化部举办的“哈尔滨之夏”国际艺术节室内乐组二等奖。

201612月举办钢琴重奏专场音乐会,获得了专业人士的高度赞誉。

201711月,作为钢琴艺术指导与声乐系全体教师举办“冼星海古诗词艺术歌曲音乐会”,并成功的出版专辑,作品发表在qq音乐上。

20171123日,成功在石家庄大剧院举办钢琴艺术讲座。

陆续在人民音乐、音乐创作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专著两部,主持、参与研究省部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十余项,论文获省厅级奖项4项。

上一篇:杨捷

下一篇: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