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江涛获第五届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论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文化厅下发《关于第五届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论成果评奖结果的通报》(冀文社字【2017】3号),我院教师常江涛报送的论文《官民互动 礼俗兼具——高碑店义店村“冰雹会”祭礼仪式用乐考察》荣获2016年“第五届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论成果”一等奖。

第五届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论成果评奖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论建设,提高保护传承水平。本次评奖活动共有211篇(部)推荐参评,其中一等奖15篇(部),二等奖25篇(部),三等级45篇(部),优秀奖20篇(部)。

这是我院燕赵音乐文化研究特色学科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


上一篇:音乐学院采用多种形式深入细致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下一篇:赵书峰教授应邀到广西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