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书峰教授荣获“河北社会科学年鉴2016年度学术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0

经我校社会科学处获悉,我院音乐理论系教师,民族音乐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赵书峰教授目前获得“河北社会科学年鉴2016年度学术人物”称号,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此项殊荣。

附《河北社会科学年间》介绍

《河北社会科学年鉴》是河北省社科联主办的一项文化品牌工作,是一部反映河北社会科学发展状况和学术动态的大型资料工具书。年鉴的编纂以为社会发展和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社会工作者从事学术研究提供资料和借鉴,为社会各界了解社会科学提供信息,记录河北省社会科学事业发展进程,促进学术交流,繁荣发展社会科学事业为宗旨。内容上尊崇科学性、学术性、客观性和实用性,受到省外同行和省内广大社科工作者的好评。(转载中国社科科学网http://www.cssn.cn/skyskl/skyskl_cgzp/201310/t20131026_599078.shtml)


上一篇:“杏花天影——白石道人歌曲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观《浴火重光——来自阿富汗国家博物馆的宝藏》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