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硕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武警文工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0

2017年4月25日,“河北师范大学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示范性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北省武警总队武警文工团隆重举行。音乐学院有关领导和武警文工团团长于宏、指导员苏研茂出席挂牌仪式。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和武警文工团的干部、战士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警文工团团长于宏致辞,对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河北师范大学选择武警文工团作为艺术硕士研究生的示范性实践基地。音乐学院院长单建鑫对武警文工团多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合作充满期待、寄予厚望,希望武警文工团作为河北师范大学第一个艺术硕士研究生示范性实践基地在艺术硕士的培养,特别是舞台艺术实践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音乐学院副院长秦庆昆、副书记孔德强也分别讲话,希望基地建设取得丰硕成果,部队官兵在艺硕研究生的培养、实践方面不吝赐教,共同促进艺硕研究生的成长成才。

最后,单建鑫和于宏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上一篇:我院师生参观《浴火重光——来自阿富汗国家博物馆的宝藏》展览

下一篇:音乐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