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0

4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肿瘤内科举办“音乐治疗宣教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支部书记裴建伟首先宣读了本次音乐治疗宣教会的目的、意义及流程,肿瘤内科首席音乐治疗师为来宾详细讲解了“肿瘤治疗中的音乐治疗”,支部党员于明洁为现场医患人员讲解了音乐疗法的相关知识,并用古筝示范演奏了音乐作品。在活动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与肿瘤内科医护人员交流心得体会并表示要在今后定期开展此项志愿服务活动,用音乐帮助患者重塑健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音乐学院其他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也将陆续开展赴明德儿童村志愿服务、赴周边县区小学进行教育帮扶、“关爱智障儿童”、暑期义务支教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学院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引导党员“亮身份、作承诺、树形象、当先锋”,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工作,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音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