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系教学音乐会巡演第三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0

2017年5月25日晚,由苏娜副教授、许晖副教授、王江奇副教授指导的声乐系教学汇报音乐会巡演第三场在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厅上演,闫榕老师担任了本场音乐会的特约艺术指导,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姚秀梅教授以及声乐教研室教师和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场巡演为我院声乐系教学汇报音乐会巡演最后一场,在总结前两场经验后,再次以创新的表演形式和表现手段赢得了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师生的高度认可,并在结束后,开展了“关于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学汇报音乐会”的问卷调查。

在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汇报音乐会的巡演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巡演活动是我院在声乐室内乐课程教学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和大胆实践的情况下,与三所兄弟院校开展的一次声乐教学交流与实践活动。它不仅对提升学生分析、演唱、驾驭、诠释歌曲情感的能力,强化学生的声乐演唱表现能力和音乐感知能力具有深远影响,还对我院改进和完善声乐艺术实践体系,为今后声乐室内乐课程的系统建设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


上一篇:钢琴系室内乐团教学音乐会巡演第二场上演

下一篇:我院钢琴系室内乐团教学交流音乐会巡演第三场在邢台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厅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