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钢琴系2017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和巡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0

2017年5月31日晚上7点,音乐学院钢琴系2017届毕业生钢琴音乐会——琴键上的双人舞,在河北师大音乐学院小剧场举行,本场演出由王娟娟副教授指导,段志敏副教授担任演奏嘉宾。音乐会主要以钢琴四手联弹为表演形式,以古典乐派莫扎特和浪漫主义时期勃拉姆斯的四手联弹曲目为主题,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6月2日,王娟娟副教授和段志敏副教授带队赴衡水学院进行巡演,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书记杨庚顺、院长王明江、各教研室主任、钢琴教研室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音乐会获得了衡水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两位老师和演出学生还同衡水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未来还会加强两学院间的交流和互动。

王娟娟副教授精心指导的这次演出和巡演,彰显了我院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本科毕业生们的专业素质。通过实践,学生们积累了丰富的钢琴演奏知识和技巧,锻炼了合作能力,更为重要是通过展现自己钢琴演奏能力的舞台,验证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为学生们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钢琴系室内乐团教学交流音乐会巡演第三场在邢台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厅上演

下一篇:我院教学成果获河北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