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成果获河北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河北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共有10项成果获奖。其中,单建鑫教授主持的《“院团合一”实践教学模式实施方案》获得三等奖。

河北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经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获奖项目260项,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140项。我校获奖的10项成果是在2016年评选的37项校级成果的基础上遴选出来的,是学校在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的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着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教师教育和非师范专业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效。未来,学校将以“双一流”和“十三五”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大改革力度,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上一篇:我院钢琴系2017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和巡演成功举行

下一篇:美国康伯斯维尔大学一行赴我院进行交流与合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