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钢琴系2017届毕业生汇报巡演第二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0

201769日下午530分,由王娟娟副教授指导并带队的音乐学院钢琴系2017届毕业生钢琴音乐会——琴键上的双人舞,在河北传媒学院新教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场演出由王娟娟副教授指导,段志敏副教授担任演奏嘉宾。音乐会由河北传媒学院器乐理论教研室主任高娟主持,表演艺术学院魏丽娟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表演艺术学院全体钢琴教师、音乐表演(器乐)专业全体学生、艺术与科技专业全体学生。演出圆满成功,并受到河北传媒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612日晚7点,王娟娟副教授又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进行“琴键上的双人舞”2017届毕业生钢琴音乐会演出,艺术学院陈辉副院长,器乐系主任和全体钢琴教师,艺术学院学生们都参与了这次活动。演出获得艺术学院师生一致好评,并会加强两学院间的合作和交流。

本次巡演,是王娟娟副教授精心指导并带队,5名钢琴专业毕业生共演奏了9首曲目,以莫扎特、勃拉姆斯的钢琴作品为主,作品经典优美,彰显了我院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本科毕业生们的专业素质。通过实践,学生们积累了丰富的钢琴演奏知识和技巧,锻炼了合作能力,更为重要是通过展现自己钢琴演奏能力的舞台,验证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为学生们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赵书峰教授参加“音乐学学术前沿中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篇:音乐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