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音乐学院教职工陆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学院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2017年6月15日,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孙涛副教授带领部分手风琴专业学生受邀参加河北省肿瘤内科诊疗中心音乐治疗宣讲活动。该活动由河北省肿瘤内科诊疗中心的肿瘤内科主治医师洪雷博士主办。

活动开始洪雷博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音乐治疗的起源、发展、治疗作用、音乐治疗项目等。随后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为医护工作者们展示了手风琴音乐独特的魅力。在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之后,洪雷博士及其团队医护人员一致达成共识,将手风琴音乐纳入到音乐治疗中,为音乐治疗项目增加新的探索和推广方法。

孙涛副教授也将带领河北师范大学手风琴专业的学生参与到具有认知特色的主题式团体音乐治疗项目当中,为手风琴事业开辟新的发展思路,更为河北省音乐治疗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今后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支部工作,推动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再上新台阶。

孙涛副教授进行手风琴音乐简介

侯雨辰、王乾演奏:《贝加尔湖畔》、《李香兰》、《时间都去哪了》

马欣演奏:《花儿与少年》

孙涛副教授及其手风琴专业学生与河北省肿瘤内科诊疗中心医护人员合影

上一篇:我院钢琴系2017届毕业生汇报巡演第二场成功举行

下一篇:《歌诉红楼》张雪丹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