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书峰获“河北省社科优秀青年专家特别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0

近日,经过个人申报与单位推荐、省评奖办公室资格审查、省评委会评选等环节层层筛选,我院赵书峰教授荣获“第十二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委会特别提名奖”,这是我院学科建设中获得的又一项重要的殊荣。

河北省社科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制度创建于1995年,每两年举办一届,评选活动已成为展示青年学者综合实力的重要平台、培养社科优秀人才的重要摇篮、推进社会科学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其评奖宗旨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目标和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质量第一、宁缺毋滥的评选原则,发现、培养、集聚有深厚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年富力强、锐意进取的青年学术骨干,构建种类齐全,梯队衔接的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体系,为繁荣发展河北社会科学事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贡献。

上一篇:赵书峰教授参加长沙高层学术系列讲坛

下一篇:赵书峰教授参加“音乐与认同——民族音乐学与人类学的跨学科对话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