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0

20171011日下午,由音乐学院承办的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党员大会在音乐学院404教室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李春晖副部长、继续教育学院王岩副院长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培训班31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孟庆文副院长主持。

李春晖在讲话中说,音乐学院党委在省培学员集中培训的20天时间里,在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实现了党组织的全覆盖,真正做到了有党员的地方就有党组织。他还强调学员在学习期间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习纪律,在专业学习的同时,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岩从培训的角度对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党员同志要成为培训学员和学院的桥梁纽带,及时发现和反映学员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发挥党员在学习中的表率作用,力争在业务提高的同时政治思想也得到提升,实现本次培训的“双赢”。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韩凤娟介绍了培训期间党员活动安排:一是组织收看十九大召开电视直播,二是以“畅谈十九大”为主题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并撰写心得体会,三是参观革命圣地西柏坡并重温入党誓词,四是邀请临时党支部书记上一次党课。会议最后,各位领导向每位党员赠送《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资料和党徽并合影留念。

在学员培训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是音乐学院党委加强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对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2017年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学员顺利报到

下一篇:河北省沧州群艺馆于淑玲老师为舞蹈系师生解析河北秧歌沧州落子的舞蹈动律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