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在音乐学院小剧场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上午八点,省培学员们陆续来到学院小剧场,与音乐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等待“十九大”的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上午9时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共分为13个部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上,习主席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 各位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员们作为音乐教育工作者, 看到了自己责任的重大,深刻意识到教师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同时,也要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参与到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工作中去。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全程不休息,为祖国事业兢兢业业奋斗着,学员们深受鼓舞,大家结合各自高中音乐课程实际,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的培养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文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进行团队建设培训

下一篇:北京市第八中学李存老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