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奥尔夫音乐培训师郭红霞老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0 日,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们迎来了期待已久郭红霞老师的《奥尔夫音乐教育体系的本土化运用实践》,本次学习效果非常显著,学员们受益匪浅。

为丰富音乐学专业教师的技能,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10月20日上午“奥尔夫教学法”课程展示活动在该校音乐学院舞蹈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展现了奥尔夫教学法的创造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本次课程展示导师是郭红霞老师,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2007年在北京创办奥尔夫音乐工作室,2013年成为国内首位将非洲鼓与奥尔夫音乐游戏、音乐剧相结合,并实现“儿童非洲鼓音乐剧”这一教学模式的奥尔夫音乐教师。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郭老师运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以欢快的律动、灵活的身体节奏将音乐巧妙地带入活动中,让我们在欢快的律动中学习、探索、创造,激发大家对音乐的喜爱。

课程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谈论和分享对奥尔夫音乐教学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共同探讨今后的音乐教学之路。

上一篇:教师教育学院刘毅玮教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

下一篇:音乐学院骆岭老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