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中学陈永明老师和石家庄第七中学张静坤老师分别作说课示范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2日上午,来自石家庄第二十二中学的陈永明老师和石家庄第七中学的张静坤老师分别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做优质说课示范。

此次邀请到的两位老师,均曾获石家庄市说课比赛一等奖,他们给学员们带来了精彩地说课示范。整个说课精炼详细,教学目标紧紧围绕学生来设定,教学过程紧紧围绕目标来展开,无论是从教学目标设计、学情分析、教材分析到教学重难点的设置和解决,还是从课程内容教学到教后总结和反思,老师们把握得恰当、合理。两位老师建议大家一定要能够做示范,范唱或者弹唱,在备课时,应反复琢磨,聆听和演唱更丰富的音乐作品,体会音乐形象,把握音乐要素,设定的问题应体现音乐性,结合实际生活,关注乡土教材利用,突出地域特色。

两位老师的优质说课示范,为学员们提供了说课学习范例,成功地引导了学员们学习与深思,激发他们在将来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的说课水平,做一名优秀说课教师的热情。

上一篇:音乐学院骆岭老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

下一篇:音乐学院组织高中音乐骨干教师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