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高中音乐骨干教师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2017年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回顾建国的艰辛历程,接受思想上的再教育。

首先,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集体面向党旗再次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学员们一起参观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朱德同志旧居,穿过防空洞之后,再到任弼时、周恩来、毛泽东、刘少奇和董必武等伟大领袖们的旧居和中央军委作战室进行参观。最后,大家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参观,在十三个展室和全景画室中学习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接收革命思想再教育。

革命圣地西柏坡,是充满“红色”气息的学习之地,这里一草一木都记录着伟大先烈们的革命历史,一砖一瓦都见证着中国共产党为劳苦大众奋斗的艰辛,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工匠精神,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自身的光和热,本次革命圣地西柏坡之旅圆满结束。

上一篇:第二十二中学陈永明老师和石家庄第七中学张静坤老师分别作说课示范

下一篇: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郑莉教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