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邓博老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4日,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理论系教师邓博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带来“多媒体课件与MIDI制作”。

邓博老师主要从软硬件设备介绍、各种音频文件格式简介和实操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进行计算机音乐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从软硬件和音频文件格式等基础知识进行普及,之后邓博老师带领学员们开始实操,主要学习了单频处理软件soundforge和多频处理软件Vegas,重点讲解了文件导入、删除段落、淡入淡出、升降调、变速、音量、声道切换、真假立体声、音量标准化、混响等基本操作的内容,邓博老师讲解的非常细致到位且进度合理。

丰富的教学方法提升学员们自身的业务能力,本次授课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多媒体课件与MIDI制作”为学员们今后在教学课件制作、学校节目编排和视唱练耳教学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帮助。邓博老师还鼓励学员们在回到工作岗位以后,一定要多多练习,多多实践,同时也激发了学员们爱学善学的学习热情。

上一篇: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郑莉教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

下一篇: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到石家庄市第六中学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