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到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观摩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6日下午,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走进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观摩,进入校园后学员们立刻被这里独特的学习文化氛围所吸引。

学员们参观了第四十三中学,学习和观摩这里的教育体制和设施建设。43中是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综合类学校,这里十分重视艺术素质教育,坚持艺术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学校专门制定了适合本校学生的校本教材,同时根据不同学段制定了一套科学合理地学习方案。在硬件方面,从场馆建设、乐器采购、师资配比与同类院校相比都遥遥领先,第四十三中学拥有自己的交响乐团、民乐团,每一位学生都有自己的专长,而且每天下午都有特色的音乐课程开展。

大家观摩完硬件设施后聆听了石家庄教育集团马永江老师做的《艺术教育点亮幸福生活》的讲座,并且自由参观了器乐、戏剧等社团的活动,欣赏了他们的乐队演奏。通过观摩,学员们纷纷赞叹,雄厚的教学水平、雄厚的硬件实力、独到的办学理论,这里的艺术教育不愧在全省首屈一指,同时为能在这里上学的学生表示敬佩。

上一篇: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到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观摩

下一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罗新媛老师为高中骨干音乐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