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迎新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3日下午4点,音乐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学院小剧场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强,副院长秦庆昆,副院长孟庆文与学院全体辅导员一同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的开始,孔德强副书记对2017级新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对2017级新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二是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接下来,迎新晚会在2017级新生演绎的开场歌曲《真的爱你》中正式拉开帷幕。钢琴与后台游戏操控结合节目《超级玛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2017级辅导员李欣洁老师带来了钢琴独奏,将全场气氛推到最高点。流行歌曲联唱给现场每位观众带来了青春气息。一首首观众们耳熟能详的通俗歌曲在演唱者唯美的歌声和伴舞的配合下完美呈现,掌声此起彼伏。器乐合奏《放驴》更是将放驴的过程使用乐器演绎得惟妙惟肖,紧接着还有音乐学院free音乐社带来的《一万次悲伤》,用激情的音乐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音乐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带来的合唱《最美的太阳》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2017级新生教育的重要体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音乐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我院多措并举加强学风教风建设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学校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