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培许金栋老师为我院2014级学生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7日,学院2014级特别邀请到了在我院参加河北省教师培训的一线优秀教师许金栋,为2014级在校生做了一场题为“从业经验介绍及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认识”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许老师从重视自己,抓住关键,才能有所作为;不断学习,尽力拓展,突出示范性;择业的准备;就业后的发展四个方面特别针对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的就业择业、面试、职业规划发展进行了示范性指导。他说:大家作为今后的音乐教师,我们的原则就是“活到老,学到老”,并且“苦练专业,提高业务能力永远是核心任务”。

许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发表的精彩讲话让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受益匪浅,相信2014级音乐学的同学们也会加倍努力,像许老师那样成为教师队伍中的佼佼者。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学校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次获奖

下一篇:音乐学院参加第九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