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参加第九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8日上午8时,河北师范大学第九届心理健康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与同学们共同完成游戏,展现了音乐学院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利用课余时间练习项目,健康操表演的同学们更是每天坚持排练,大家本着放松身心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老师们也积极融入大家,与大家一起完成比赛,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最终荣获了健康操表演第一名,团体三等奖。

心理健康运动会为同学们放松身体、愉悦心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进了新生们的交流合作,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为整个河北师范大学增添了一份活力。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的阳光,友爱团结,共同进步!

上一篇:省培许金栋老师为我院2014级学生讲座

下一篇:我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