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一楼会议室举办离退休教师“欢度重阳节,畅谈十九大”主题茶话会,学校老干部处处长赵汝琪、学院领导、部分在职教师和30余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茶话会。

赵汝琪代表学校向与会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强调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有的老教师、老党员都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为学校将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党委书记韩凤娟对学院一年来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艺术实践等方面向老教师们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围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老师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兴奋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几位年过八旬的老教师,讲述十九大召开,提前守候在电视机旁,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长达近三个半小时的报告时,激动地说:“报告虽长,但没有听够。”一句话充分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戴与支持,并表示一定要为我们的文化与教育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茶话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老教师们握手道别,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感谢他们一直牵挂学院的发展,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上一篇:音乐学院参加第九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再创佳绩

下一篇:2015级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