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召开“我的大学不迷茫”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0

2017年11月2日,音乐学院召开“我的大学不迷茫”经验交流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中邀请2017级音乐教育专业研究生赵聚欢同学为2016级学生介绍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的得与失。他以自己大学四年的照片为开端,把自己大学四年的变化比作四季,为2016级学生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赵聚欢学长通俗易懂的言语和风趣幽默的谈吐不时得到2016级学生的阵阵掌声。参加经验交流会的2016级学生纷纷表示听了学长的精彩讲解,自己当前对就业和考研所迷茫的问题有了清晰的方向,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也会努力学习学长身上那种坚持不懈,踏实奋斗的优良品质。

   此次交流活动拉开了2016级学风建设主题经验交流会的序幕。今后,2016级还将组织高年级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旨在为2016级学生的大学生活指点迷津。

上一篇:我校召开“天耀中华”巡演总结表彰会

下一篇:2016级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