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0

2017年11月3日,音乐学院2016级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会。2016级辅导员与20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率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视频,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所走过的96年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致表示看到视频里展示的建党时的每件文物都十分珍贵、每个情景都耐人寻味,体现了强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写照,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经常回忆、深入思索,从中解读我们党的初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带着问题学,原原本本学,坚持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要结合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学风建设,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担当意识,在专业学习、班级管理、宿舍卫生等领域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虚心接受党组织的帮助和教育,做思想上的先行者,学习上的佼佼者,工作中的奉献者,生活中的模范者,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会议拉开了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本学期主题学习工作的序幕,2016级还将在今后举行一系列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活动,旨在引导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篇:2016级召开“我的大学不迷茫”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赵书峰教授应邀参加“国家艺术基金∙杂技评论人才”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