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0

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专业建设和科研水平,总结学习经验,展示学习成果,学院决定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音乐学院全体全日制研究生。

二、评奖名额

研究生优秀论文奖设一等、二等、三等和优秀奖四个奖励等级,本次拟评选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若干。各获奖同学均颁发证书,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奖品。

三、论文要求

1.论文必须与本专业紧密相关,应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现实意义。

2.论文要有所创新,有独特见解;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3.参评论文必须是没有发表过的论文,字数在不少于5000字。

四、申报与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

研究生优秀论文奖申请者需填写《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优秀论文奖审批表》(见附件)一式二份,连同撰写好的学术论文一份,提交学院。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

2.学院评选

(1)学院成立由导师代表等5-7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

(2)学院评审组将根据论文要求,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并最终确定各级奖项。

(3)专家评审时间为2017年12月16日——12月30日。

(4)学院将拟奖励名单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奖励。

五、其它

1.各位研究生同学逾期不提交论文者,视为自动弃权。

2.评奖工作解释权归学院所有。

联系人:陈娟

电话:80788610

E-mail:yyyxy@hebtu.edu.cn

                                           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度研究生优秀论文奖审批表

上一篇:音乐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通告

下一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