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音乐学举办“实习成长记”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0

日前,为全面展示2014级顶岗实习生的教学技能和教学能力,音乐学院2014级音乐学班在学院小剧场举办“实习成长记”汇报演出。顶岗支教指导中心和音乐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全体音乐学专业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采用情景剧、相声、歌舞等形式,以2014级69名顶岗实习生的实习经历为主线,向大家展示了从顶岗实习择校、接受实习任务、初登三尺讲台的经历,展现了2014级音乐学学生在参加顶岗实习之后的成长与蜕变。最后,本次汇报表演在一首赞颂老师的歌曲《叫您一声妈妈》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汇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汇报演出展示了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顶岗实习的积极性。同时,也是音乐学院师范专业学生培养体系中重要一环,成为音乐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据悉,音乐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学院顶岗实习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教学实践工作上层次,逐步形成实习态度端正,过程管理规范,育人效果显著的学生培养模式。

上一篇:我院开展特色活动助推学风建设

下一篇:民族音乐学专业研究生聆听第二届全国音乐口述史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