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满教授在艺术人类学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16—17日,我院理论系胡小满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人类学研究所主办的“文化自信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暨费孝通学术思想研讨会”,并在会上宣读了论文《调查与思考:费孝通学术关怀的灵魂》。

今年是我国著名学者费孝通(1910—2005)先生提出“文化自觉”理论二十周年。值此,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研究所、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协办,民族学、社会学、人类学、艺术学等学者共同参加的一次学术盛会。胡小满教授围绕着学习费孝通先生倡导“实地求知”之心得;对于“科学”“文明”之思考;尤其是费先生倡导“知识富民”对于当代知识分子在国家“雄安新区”建设中发挥智力资源的思考与建议,得到了学者们的热烈反响。

上一篇:崔伟副教授在石家庄大剧院举办钢琴讲座

下一篇: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