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研究生“不忘初心”专场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27日晚,我校音乐学院2015级研究生“不忘初心”专场汇报演出在音乐学院小剧场成功举办。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薛文飞、朱秀烨,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德强和学校部分职能部门的老师以及音乐学院的师生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这是音乐学院2015级研究生三年求学路上的第一次全员演出,也是临近毕业的最后一次汇报演出。2015级30名研究生组织、策划了这场演出,他们突破创新,展现多面才艺,展示非凡自我。此次汇报演出形式多样,包括独唱、歌舞表演、阿卡贝拉、传统音乐表演、器乐演奏、配乐朗诵等。演出融入了多个元素的创新,每个节目都展现了研究生的专业特长以及创新性的表演形式,集观赏性与艺术性于一体,彰显了我校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以及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素质和精湛的舞台技巧,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音乐学院不断加强对研究生的教育培养,每两周聘请国内外本学科专家学者开展学术讲座,使研究生扩展学术视野,提高学术修养;开展读书沙龙、优秀论文评选等活动,鼓励研究生积极投身各种形式的艺术实践,并于2016年12月申请获批武警文工团为校级实践基地,所有举措旨在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此次演出是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艺术实践环节的有益尝试和优秀成果。演出的成功离不开各位专业老师多年来的培养和2015级研究生对专业的执着追求。音乐学院将不断完善对研究生的教育培养,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上一篇: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办“一陆有你”学生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