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参加2017年度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工作考核及评优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0

 2018年3月15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我院学生会参加了2017年度河北师范大学(院系)学生会工作考核及评优述职大会,莅临本会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马建国、校团委副书记张艳、校团委指导老师李辉、张媛媛,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学委会委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王欣代表学生会参会述职。

 首先,校学生会副主席马京曼报告了校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接着,我校23个学院学生会依次对各学院工作进行总结述职。我院从四个方面进行述职:“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重视团员青年思想引领;二、以助力优良学风为重点,营造自律进取的学习氛围;三、以落实改革方案为抓手,激发学生会组织运行活力;四、以举办精品活动为载体,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回顾学生会一年工作,成就感满满。这一年,学生会秉承“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工作,务求把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在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中,学生会从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两方面开展工作。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教育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展“团支书讲十九大”、十九大知识竞赛,组织学唱歌曲《不忘初心》,指导各团支部开展“共学十九大,青年勇担当”、“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新征程”等主题团日活动。还制作了“共学十九大,青年勇担当”系列微信平台20篇、QQ135篇、微博32条,从线上线下让学生们学习并了解十九大。营造学习氛围。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学生会也继续推进第二课堂特色活动百首经典曲目考核鉴定、第二届音乐学基本功技能大赛、主持人大赛、《燃烧吧!新星》等精品活动。

    回首过去工作,展望组织未来。接下来我们会严格落实上级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内部团结,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开展更多精彩的品牌活动,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篇:音乐舞蹈史诗《西柏坡》复排启动仪式——特邀专家讲《西柏坡》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举办纪念“3•23赶考日”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