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的通知》统一部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新党员奋发有为,音乐学院于6月8日下午在小剧场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强主持。老党员代表首先为新发展的7名学生党员佩戴党徽。之后7名新党员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代表虢莹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就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新党员代表姚悦同学汇报了她加入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并就未来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凤娟讲话,从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使命等方面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激励全体党员争当表率,在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音乐学院党委还将创新教育形式,接下来通过举办专家讲座、创新方式讲党课、推进主题党日、退休老党员访谈、专题音乐会等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坚持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上一篇:音乐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专题培训

下一篇:普通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