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 “我爱我的祖国”国庆节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0

近日,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以“歌唱祖国  礼赞英雄”为主题的“我爱我的祖国”专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年级辅导员、专业教师分别参加了各个党支部或团支部的主题活动。

音乐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和20个团支部在国庆前夕以专题党日活动和团日活动的形式举行了专题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重温革命历史,缅怀英雄先烈,歌唱伟大的祖国,体会今天这个辉煌的时代,表达自己的思想和看法。学生第四党支部的虢莹说:“作为一名党员,爱国爱党应该是渗透到血液中的情感,这种情感要支配你的嘴说什么,指挥你的手去做什么,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爱国立场,坚决地与危害党和国家事业的行为作斗争”。2017级团支部贺盈琪同学说:“从小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从小在歌唱祖国,礼赞英雄的氛围下长大,十分不理解有些大学生辱国亵渎英雄的言论,今后一定要用琴弦多多弹奏爱祖国赞英雄的作品”。

音乐学院注重在艺术实践中融入爱国思想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文艺演出活动中,在工作实践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篇:音乐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中秋联欢

下一篇:音乐学院学生在各专业比赛展演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