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0

2019年2月28日11:30在音乐学院舞蹈区202教室隆重举行了音乐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张宇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冉和2017级辅导员李沐函,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长名单。团委副书记:张妙慈、学生会主席:贾继友、团委组织部部长:石天和杨金鹏、团委宣传部部长:贾琦文、新媒体中心主任:张妙慈和杨雅涵,办公室主任:黄言红、文艺部部长:程青青和孟楠、宣传部部长:赵璐、学习部部长:王亚薇、生活权益服务部部长:李逸飞、体育部部长:贾继友和张海爽。

随后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长进行了任职演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担当起学生干部的责任,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工作,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各部门也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三位老师对大会做了简要总结,肯定了他们的认真态度,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不负众望,不辱使命,自身作则,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好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纽带,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推上新台阶,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此次大会激发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青春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展现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篇:我院学生喜获“长江杯”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奖项

下一篇:音乐学院举办“亮身份,树先锋”学风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