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亮身份,树先锋”学风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4日中午,音乐学院举办“亮身份,树先锋”学风动员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本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增强身份意识,勇于担当,加强思想和专业学习,明确努力方向和发展目标,争先创优,提出“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干部我争先”的口号。学院党委书记韩凤娟重点从坚定信仰、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成长成才的角度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够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强肯定了上学期在学风建设、艺术实践、宿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在思想教育、学生管理、纪律安全方面的挑战和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干部我争先”口号,率先垂范,积极带动,把音乐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会上,还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在教学管理方面的有关举措,公布了《音乐学院学风督察管理规范》、《琴房刷卡之星评选实施方案》、《最美笔记本评选实施方案》,《文·艺双修读书活动实施方案》。  


上一篇:音乐学院学生在各专业比赛展演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音乐学院积极开展学生思想引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