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0

5月23日,音乐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王运敏作《正确认识意识形态问题,自觉维护高校政治稳定》的报告。

王运敏结合国际国内意识形态现状,运用大量与当代大学生息息相关的真实案例,从高校需不需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大学生如何提升意识形态鉴别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说,意识形态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是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阵地,大学生是建设国家未来的中坚力量,意识形态事关每一位大学生。面对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一定要努力培养政治敏感度和意识形态鉴别力。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秀梅主持报告会并作了总结。学院学工队伍及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上一篇:第九届河北省音乐金钟奖钢琴专业获奖喜报

下一篇:我院师生多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年)获得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