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多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年)获得结项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0

近期,学校组织了2018年立项(含部分2017年立项延期)共19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和优秀项目答辩相关工作。经学院初评、学生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供评选优秀项目50项,合格项目127项等,以及优秀指导教师31名。

我院共有9个项目顺利结项,其中国家级优秀1项、省级优秀2项、省级合格1项、校级合格5项。具体如下:《威县梨花大鼓艺术调查研究》(指导教师常江涛、项目负责人姚悦)评审结果国家级优秀;《高师声乐教学中阿卡贝拉训练研究》(指导教师王晶、项目负责人王紫轩)评审结果省级优秀;《大学生技能交换APP》(指导老师李磊军、项目负责人郭亚星)评审结果为省级优秀;《河北丝弦戏的保护与发展——以<李尔王>为例》(指导教师胡小满、项目负责人魏雅丽)评审结果省级合格;《河北“花调”民歌在小学音乐教学中的实践》(指导教师耿飞、项目负责人杨超)评审结果校级合格;《河北吹歌进入高中音乐课堂的实践》(指导教师耿飞、项目负责人王紫轩)评审结果校级合格;《将阿卡贝拉融入视唱练耳训练研究》(指导教师王晶、项目负责人刘凯旭)评审结果校级合格;《浅析民间音乐与中国流行音乐的结合——以<华阴老腔一声喊>为例》(指导教师焦敏、项目负责人郭伊萌)评审结果校级合格;《中老年手风琴教学模式改革及探索》(指导教师孙涛、项目负责人王楠)评审结果校级合格。

此外,我院王晶老师、常江涛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篇:音乐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我院三个舞蹈作品入围河北省中高等院校舞蹈专业优秀作品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