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0

12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音乐楼403举行。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为本学期新发展党员逐一佩戴党徽。24名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新党员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矢志不渝的奋斗决心。宣誓仪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张澄同志代表全体宣誓同志发言,他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使命,特别是疫情期间目睹了无数共产党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也更加激励自己今后在思想和行动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老党员代表张玉颖同志结合自己的入党历程以及学习工作经历谈了对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的认识,勉励新党员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艺术工作者。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新发展党员逐一赠送了理论学习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孟祥文围绕“信仰、信念和信心”这三个关键词为新党员上入党第一课。她勉励本学期新发展的党员们:一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把共产主义这一终极价值目标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机统一起来。二是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三是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每一位新党员都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自己的成长与学院、学校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国家与民族的需要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低年级部分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列席宣誓仪式并聆听党课。


上一篇:关守义深入音乐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一日一星】陈娟:做一个有“度”的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