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张家口市第十中学设立“音乐教育研修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0

7月7日,“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研修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张家口市第十中学博采会堂举行。

张家口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福成、张家口第十中学校长安锦莉、音乐学院院长韩启超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词。李福成副局长、安锦莉校长分别表达了对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张家口第十中学建立音乐教育研修实践基地的欢迎和感谢。韩启超院长希望通过授牌,能够更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创设更多的交流与合作的项目,共同为河北音乐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张家口市第十中学是河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现有声乐、器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播音等多个专业。与该校合作设立“音乐教育研修实践基地”,是我校音乐学院首次开展此类项目。据悉,双方将以座谈、讲座等形式,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比如就音乐人才培养与输送不定期开展教师研讨活动,安排学生实习岗位和乐团、合唱团交流活动等。此项目的开展对于加强与基础教育学校的交流,吸收省内优秀生源,进一步强化师范教育特色和学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音乐学院开展“让音乐属于每一个人”教学汇报展演活动

下一篇:我院师生首获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