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玲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0

钢琴系教授    魏玲


魏玲,女,中共党员,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艺术委员会副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考级高级评委。

1985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音乐系获学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1990年进修于中国音乐学院,2003年毕业于河北大学艺术学获文学硕士学位。

   工作期间主持省部及以上课题11项,近年来发表在《人民音乐》、《中国音乐》、《钢琴艺术》、《成人教育》等专业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8篇,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2014年受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等联合邀请于河北艺术中心音乐厅燕赵讲坛开展“钢琴音乐的魅力与学习方法”主题讲座。

从事音乐教育34年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了大批的优秀音乐人オ,所教学生在国内外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同时,本人多次担任全国音乐考级和各类钢琴比赛评委,策划并举办了多场师生音乐会、大型音乐晚会近30余场次。


上一篇:裴建伟

下一篇: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