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9日上午,2017年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在音乐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负责省培的工作人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孟庆文副院长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根代表学校对音乐学院的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员们顺利完成短期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紧随新时代的步伐,树立新的教育观念,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专业素质,将本次培训学习的成果运用到高中音乐教学实践中。音乐学院院长、项目首席专家单建鑫对本次培训项目做了归纳总结,他对培训学员克服家庭和工作的困难参加培训表示敬佩,同时指出短时间的集中学习培训只是刚刚开始,以后要利用互联网实现终生学习,不断提高自我,最后由衷地希望各位老师们能把本次培训中的学习收获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之中,并送上祝福。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韩凤娟宣读了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名单,并对评选出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学员代表王贺春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总结了本次培训的感受与收获,并为学院送上锦旗,表达对学院领导、授课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感谢。音乐学院副院长孟庆文在最后的总结中,希望各位老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能够认真巩固集中培训期间的研修成果,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并继续完成今后的远程研修任务,结业典礼至此圆满结束。

典礼后,在音乐学院小剧场举行了汇报演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根和音乐学院领导与学员们一同观看了演出。演出节目全部由参训学员利用课余时间自导自演,各个节目都精彩绝伦,反响强烈,彰显出音乐老师的专业水准,特别是原创歌曲《坚定的步伐》,在全体学员合唱的歌声中将演出推向高潮,至此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2017年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也到此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篇:音乐学院胡小满教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