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青春添风采,团员争先锋”2017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对荣获2017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先进团委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强对广大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要以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为榜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做共青团工作的先行者和发展的推动者,把握机遇,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实干苦干,奋力拼搏。

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张宇从增强团员意识,发挥团员先进性;发挥团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团支部工作;重视共青团工作,齐心协力再创佳绩等方面对广大团员提出了要求。优秀学员代表2017级研究生句鹏、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秦璐璐、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刘晨奇作了大会发言。大会还邀请到荣获校级红旗团支部第一名的化学学院2016级3班团支部做精彩展示。

本次大会是音乐学院“不忘初心践行三真·牢记使命紧跟党走”青年大学习行动的一个特色活动。通过“亮身份、树典型、制造仪式感”切实唤醒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励志青春,奋进新时代,努力做好党的后备军,国家的接班人。


上一篇:第三届燕赵音乐文化研讨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河北师范大学郑重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