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中秋联欢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0

         2018年924日,中秋佳节之夜,音乐学院103舞蹈排练厅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学院2018级研究生中秋联欢在这里温馨举行。为使离家在外的同学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节日的气氛,缓解“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伤感之情,音乐学院特举办此活动。在辅导员陈娟老师的陪伴下,2018级没有回家过节的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联欢开始前,陈娟老师为大家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月饼和石榴,并祝福大家的生活像月饼一样甜蜜、圆满,学习像石榴一样充实,收获满满!还希望2018级的每一名同学都像石榴籽一样,抱在一起团结最有力!

中秋联欢随着吉他弹唱的串烧拉开帷幕。脍炙人口的歌曲、优美动听的弹奏使得现场氛围格外温馨。随后,几位同学共同演绎的精彩小品引得大家爆笑连连,全场充满欢声笑语。节目间隙,“明七暗七”“你来比划我来猜”“动物园里有什么”等游戏趣味横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一张张年轻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挚深情的祝福,同学们在思乡的中秋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2018级研究生在师大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远离家乡,但是大家从五湖四海共同聚集到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就成为了大家庭的一份子,成为了一家人。此次中秋联欢让同学们不再感到孤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并在欢乐的氛围中,增进了师生的感情。

上一篇:我院琵琶专业学生暑假参加“辽源杯”和“燕赵杯”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音乐学院开展 “我爱我的祖国”国庆节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