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0

器乐系副教授   张伟(琵琶专业教师)



   张伟,女,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理事、河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琵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民族器乐委员会副会长。


  199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音乐系,2003年获得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文学硕士学位,多年来在琵琶教学工作中的辛勤耕耘,培养出了许多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为社会输送了优秀的音乐人才,曾获得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德模范教师”的光荣称号;所教授的学生在“文华奖”、“敦煌杯”、“金钟奖”、“辽源杯”等重要赛事中获得各种奖项,本人也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的光荣称号。

科学研究涉及琵琶演奏与教学、音乐教育、中国传统器乐等领域,先后在《中国音乐》《人民音乐》《音乐创作》等音乐核心期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主持并参与了多项省部级课题项目的研究,取得了多项成果。


上一篇:杨子江

下一篇:韩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