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2021-2学期首日线上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0

在接到学校关于2020-2021-2春季学期线上教学通知的同时,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系主任及教学办第一时间组成线上研讨小组,基于2020年线上教学经验,快速制定出《音乐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教学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本科线上教学高度重视,根据方案紧密部署,于2月25日前全院教师完成了教学群的建立,27日前在授课平台内完成线上教学调试。为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部分老师在2月28日又多次组织学生进行了线上教学的调试工作。

3月1日正式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当日音乐学院参加本科线上教学教师共19名,开设在线开放课程39门次,实际到课学生506次,当日到课率达99.6%。为进一步了解本科线上教学运行情况,音乐学院教学督导团进入线上教学平台,查看对接教学系部线上教学资源(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教案、PPT、过程化考核方案、线上教学视频片段、学生学习参与情况、互动答疑等),并对每门课程进行评价。结果显示线上教学资源较为齐全,内容较为丰富,客观真实的反映了我院线上教学中教师扎实的教学过程和学生良好的学习成效。


上一篇:音乐学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下一篇:音乐学院李占秀教授受邀参与央视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