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北省中高等院校民乐专业教育教学成果展示”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0

5月22日,“河北省中高等院校民乐专业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河北省艺术中心落下帷幕。在省内21个高等院校选送的77个项目中,我校音乐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获得评委专家的认可,13名学生入围并选送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7名学生入围“河北省中高等院校民乐专业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我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河北省中高等院校民乐专业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省艺术职教集团、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河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协办。经过初审、复审和数十位全国著名业内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最终确定39个作品代表河北参加“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近年来,音乐学院不断加强民乐专业建设,通过邀请专家讲学、民间艺人进校园,民间音乐田野考察,举办专题论坛等活动,提升了师生的艺术视野和专业能力,为进一步提高民乐方向的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百首红歌述说百年党史”大型融媒体传播行动在西柏坡启动!

下一篇:音乐学院举办《词乐的历史变迁与词乐古谱解释》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