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追梦人】梁家坤:做有担当、有本领、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0

梁家坤,中共预备党员,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本科生。现任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公众号负责人,2018级器乐班班长兼心理委员。曾荣获单项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心理委员等荣誉。

求真知,积极进取。作为一名音乐学院的学生,梁家坤认为除了学好文化知识外更重要的是深造自己专业水平,“抓住自己最有兴趣的东西,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学”,他努力学习文化与专业知识,最终得以回报。学习方面,连续三年综合测评成绩名列年级前茅,并获得单项奖学金。在自身专业方面荣获第六届“鹦鹉杯”全国手风琴展演成年B组银奖以及2019“金杯之声”敦煌琴韵手风琴艺术节展演评比青年A组一等奖等多项全国专业领域荣誉。

系同学,关怀备至。梁家坤不仅在专业学习上兢兢业业,在班级中更是同学们的“贴心人”。身为2018级器乐班班长及心理委员,他关心同学,积极开展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各方面的情况并帮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带领2018级器乐班全体同学荣获河北师范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心心相连”优秀主题班会评比优秀奖。

抗疫情,勇显担当。他面对疫情毫不退缩,积极投身抗疫前线,志愿累计时长超100小时,并在志愿闲暇期间负责音乐学院公众号推送“战疫旗帜红”、“师生战疫录”等多个主题板块;在班级中,他严守学校防疫规定,按时督促班级同学体温汇报以及返校防疫等工作,一丝不苟踏踏实实做工作。

做工作,恪尽职守。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他曾担任音乐学院团委网宣部负责人,在音乐学院的支持下创立音乐学院微信公众号,服务同学;在校期间曾参加河北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后台工作人员以及河北师范大学首届真知音乐节后台技术支持人员等工作。在他的眼里,注重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抓住能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面对繁琐的工作,他总是思绪清楚,笑对困难,力争做到最好的自己。



上一篇:【音乐追梦人】陈华:胸带党徽,脚踏实地,谱写青春华章

下一篇:【音乐追梦人】提升综合素质,做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