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追梦人】殷风惠:勤奋求实,勇于求进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0

殷风惠,女,中共党员,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自入学以来,她严于律已,刻苦钻研,积极做好表率作用,帮助服务同学,奋发向上,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并在思想上也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的脚步。

一、积极主动,勤奋刻苦

在工作方面,身为一名中共党员,殷风惠事事积极向前,帮助同学。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刚入学的第一时间就申请加入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门。在第一届河北师大真知音乐节的举办过程中,面对大量的工作任务,她从不言苦不言累,积极与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和队员就比赛的事宜进行沟通,将比赛的每一个细节都准确无误地传达给每支参赛队伍,确保所有的参赛学生都能顺利进行比赛。疫情期间,她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家庭所在地的社区完成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社区外来人员信息核验等任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支援保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师大青年学子的风采。

在学习方面,殷风惠同学目标明确,刻苦勤奋,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还高度重视各类基础课程与课外知识的学习,非常虚心接受其他同学给予的意见和建议并改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同学,每件事情都尽力做到最好。

二、乐于助人,不断前行

作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她一入学就积极为本科毕业年级的学生传授考研经验。认真答疑解惑。在本科就读期间,她曾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一职,尽力把握住每一次的机会,努力做好每一项任务,达到所要求的目标。曾连续获得学业奖学金、“校级优秀干部”等诸多荣誉称号。在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期间,她获得“2020-2021学年”三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始终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省,一直在不断地努力。在思想上她也时时刻刻都在对自己严格要求,切实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带动更多的同学一起进步!



上一篇:【音乐追梦人】陈敬琪:向阳而生,奋力前行

下一篇:【音乐追梦人】稳中求进,“艺”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