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追梦人】赵宏宇:大步向前,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0

赵宏宇,女,中共党员,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时曾任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现任2020级研究生班班长。先后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专业奖学金等。参与省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2项。

一、勤奋好学、刻苦钻研

在学习中,赵宏宇一直主动学习导师的课题和项目,对其中的主要研究方法进行深入了解。研究生刚刚入学,她就参与了省级和校级项目并获奖,且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本科期间,她连续获得专业奖学金。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和学校组织的各种大型演出活动,如:省级晚会“烛照千秋教师节专场”、大型歌舞史诗“西柏坡”,“长征路上”、叩响音乐之门校园音乐鉴赏会数余场等。

二、关心集体,热心同学

她在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尽职尽责。本科期间辅助辅导员和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工作,并获得了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关心同学,经常与同学聊天,深入了解同学情况。作为2020级研究生班班长,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工作中主动分担辅导员工作,与同学们凝心聚力。疫情期间,她积极配合学校组织同学每日上报体温和定位,积极完成抗疫志愿服务的宣传工作,深受师生好评。

三、牢记责任,荣耀集体

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思想修养。每一次党支部例会从不缺席,从不迟到早退,用心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政治学习。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她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中,她注重日常生活作风的养成,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以身作则,带好班集体,形成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良好风气。

在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五年学习生活中,她逐渐成长为一名学生骨干。她说:在这五年中,师大教会了她如何学习与做事,教会了她感恩,教会了她如何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无论未来遇到任何艰难险阻,一定要大步向前,砥砺前行!



上一篇:【音乐追梦人】稳中求进,“艺”心向党

下一篇:【音乐追梦人】李茜丝:绷紧奋斗的琴弦,弹奏青春的强音